我院休干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5 16:59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3月15日,我院休干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活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文钦参加活动并与老干部进行交流。

1K4A3090.jpg

黄亚东向老干通报了我院2018年工作情况,重点指出过去一年在审判执行、队伍管理、物质装备、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变化。感谢老干们一直以来做出的正能量表率和贡献。黄亚东院长用真诚的语句与老干们交流谈心,提出我院2019年各方面工作发展方向和计划,希望老干们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为院里工作添彩。

1K4A3125.jpg

活动中,休干支部党员认真按照“5+x”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开展“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培训。老干们学习热情很高,都积极根据引导下载、注册,实在不会操作的表示“回去让我儿女教我”。

1K4A3140.jpg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休干支部示范创建专题片。该片以我院休干支部被省委组织部、老干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发展纪实为脉络,详细记录了休干支部的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是一部全面而珍贵的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