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说】武穴法院干警学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三)

2024-03-15 10:27
来源: 原创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为积极响应黄冈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3月7日,武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开展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活动,大家有感而发、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工作人员 赵红梅

赵红梅.jpg


徒手破窗救群众,勇于担当建新功

党员民警黎钢同志在群众危急时刻冲锋在前,跳入冰水,徒手破窗,挽救了被困群众的生命,正是主题教育强党性、建新功的生动体现。黎钢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担当作为的崇高品格,与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精神是一致的,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

黎钢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危难关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他的舍己救人行为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在危急关头舍己救人的崇高品格,切实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真正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

作为普通的法院干警,我要以黎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为民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以实干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铮铮诺言,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