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在我院召开

2019-11-27 14:53
来源: 原创

1126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在我院召开,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晓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基层法院分管副院长和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数字审委会(1)-01.jpeg

会上,首先由黄冈中院扫黑办主任、刑二庭庭长陈友才传达省高院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基层法院就涉黑涉恶案件受理、打财断血及打伞破网等情况作工作汇报。最后熊晓明院长强调,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中央要求,也是法院实际工作需要,更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全市法院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怎么做”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加大力度审结案件,进一步抓好黑财认定和执行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落实落深线索移送工作,要通过“回头看”查找专项斗争工作中做得不规范的地方,并按照上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熊晓明 (2)-01.jpeg

会议由黄冈中院扫黑办主任、刑二庭庭长陈友才主持,黄冈中院刑一庭庭长钟新阶、刑二庭副庭长李钢、张应利和扫黑办裴廷雪参加会议。